锦色微光

❀ 拖延症重度患者_(눈_ 눈」∠)_
❀ 王耀中毒。红色组最高~\(≧▽≦)/~
❀ 靴子少年萌萌哒(づ ̄ 3 ̄)づ❤
❀ 月季丨绣球丨球根,养花爱好者

哎呀我的妈,这什么神仙设定!青铜树还带专属视频通话功能?高冷小哥一遇上天真,不仅不高冷,还会关心人了。
编剧可以的,既让小哥和胖子参与进了秦岭神树这一章又不让天真和他们见面,某种程度来说又把改编圆回去了。
抛开剧情,这版的瓶邪真的是我最喜欢的一版了。吴邪演员颜好,天真美好的少年意气演的也挺好。小哥像是沾染了红尘,更多了一点烟火气,虽然颜值可能没有预期的惊艳,演技也有些欠缺,但是架不住这个人设我喜欢啊!这俩相处简直就是明目张胆的发糖,齁甜齁甜的。虽然有些场景确实有点尬,但不影响我乐颠颠吃糖,就当同人看呗,反正我也不是原著粉。
最后心疼胖子三秒钟…

评论(14)

热度(36)